(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林園看廷威醒獅虎虎生風 聽古典箏樂步步高升
2017/01/30 | 分享: 【記者:新北特派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初三林園老外看舞獅

初三林園老外看舞獅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過年期間歡樂、喜慶不間斷!由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廷威醒獅劇團」為民眾帶來最具年節氣氛、精彩絕倫的醒獅技藝表演。今(30)日上午熱鬧登場,一大早便吸引許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前來「卡位」參與。現場除了有毛茸茸的醒獅和飄逸的長龍外,還有手執大紅花布、帶領民眾互動逗獅的「大頭春姑」,表情及姿態都非常活潑生動有趣,深得現場遊客歡心,獲得現場 熱情的掌聲與回應。並邀請獲得2016新北市樂壇新星的優秀青年箏樂演奏家范鶱來園演奏,為聽眾們帶來許多應景曲目,精湛的琴藝,讓現場聽眾均豎起大拇指讚嘆! 
林本源園邸園長曹資穎表示,春節期間蒞園走春的民眾最不能錯過的即是林園一年一度在香玉簃前廣場春菊展及花圃所展出《雀鳥開屏福雞至》傳統燈籠藝術裝置。邀請深受巴黎工藝設計師週好評的新北市傳統藝術藝師張徐沛先生及其傳人張宛瑩共同創作色彩繽紛的孔雀照造型。香玉簃前繽紛多彩的各式菊花,搭配花牆上的雙錢、雙桃漏窗雕刻和小院牆上的十錢花磚,以孔雀吉祥鳥意象,祝福遊園民眾十全 十美、財運亨通、長壽萬福!相關新春系列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https://goo.gl/PjffQZ  或電洽29653061-3服務臺43、23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