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重現北火足跡計畫--主題曲發想方向
2017/03/0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
 
  「重現北火足跡計畫」活動主題曲發想主軸,採用流行音樂創作方式將「活動精神」融入,而不是一般的企業形象歌曲,直接將企業名字或諧音置入。創作者兼演唱者黃昺翔於2016年第27屆金曲獎五項入圍並榮獲最佳演唱組合獎,創作與演唱實力堅強,形象陽光正面,符合「重現北火足跡計畫」希望帶給民眾的印象。黃昺翔首張個人專輯即將於「重現北火足跡計畫」執行期間發行,屆時活動主題曲將收錄於專輯中,透過專輯宣傳也能同時幫「重現北火足跡計畫」宣傳。

【圖說】針對這次活動特聘創作歌手,為活動量身創作主題曲。
  北部火力發電廠是一個製造電力的機構,「電」則是民生的基礎,對人民來說,民生基礎的完備除了帶來生活的便利,也意味著生活的幸福與否,幸福,是人民對生活最大的期許。1981年北火除役,這片土地雖然休息、冷卻,但它所承載著人們的希望並不因此而消失,歷經時間醞釀後,故土之上建造了海洋科技博物館,透過科技,讓人們探索無邊無際又令人充滿想像的海洋。文明進步,時代推移,過去那一群默默付出,成就他人幸福的人們也許將漸漸被淡忘。但是,同樣的一片土地上,依舊抱持同樣的使命,傳承著人們對幸福生活的希望。
  人生當中,總有歷經失敗、學習堅強、再次向成功大步邁進的各個階段, 追求幸福的過程中難免有許多碰撞與對立,然而心中那份信仰始終堅毅,不曾動搖。北火曾經是整個北部地區的心臟,而今改建成為海科館,即使改變了存在過的樣貌,成為不同以往的身分,它仍然以帶給人們希望與幸福為宗旨,藉著知識與科技,帶領我們飛越這一片浩瀚海洋,更加認識這個美麗世界。
【圖說】宿舍及導覽解說牌、設計圖稿設置在昔日北火宿舍園區,將在5月18日與大家見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