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活到老學到老 台北水彩畫會彩藝繽紛人生
2017/02/23 | 分享: 【記者:新北特派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台北水彩畫會」成員平均年齡 67 歲,由一群不同行業、熱愛水彩的人士所組成,像水彩擁有清透流動的特性,深刻地記錄生命時光的痕跡,留下永恆的回憶。此次該會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舉辦會員聯展,共展出 80 餘件精采作品,件件都是會員近年來精心創作之成果,內容涵括四季風景、靜物、花卉、人物…等,呈現大自然的沉靜與萬物的獨特之美。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台北水彩畫會」會員原為知名水彩畫家洪東標水彩創作班的學員,來自不同的年齡層、不同的生活領域,因興趣結緣。藉由每月一次固定畫聚進行水彩賞析、示範、戶外寫生,彼此切磋、觀摩並積極投入創作,近年來已有多位會員在國內外競賽中嶄露藝術頭角,透過此次聯展,再次展現畫友們努力的成果。 
台北水彩畫會理事長蔡經綸,高齡 80 餘歲,是畫會中最年長的會員,精熟水墨繪畫並常年在外進行水墨寫生。近 10 年與洪東標老師學習水彩,遂將水墨畫法之底韻融合至水彩的創作中,從其〈武夷采風〉作品中,可窺見水墨與水彩雙軌優點融入其中之藝境,以及 學無止境的 人生經歷。林淑玲的〈期望〉,榮獲 2016 年第二屆臺灣水彩畫創作獎入選獎,畫面描繪出微濕捲髮小孩清透雙眸,淚痕猶佈臉龐,望似滿懷期待的目光,惟由上揚的嘴角,推估已如所願的巧妙情境。 
「彩藝繽紛─台北水彩畫會會員聯展」即日起至 3 月 15 日於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展出,歡迎愛好水彩藝術的朋友們一同前來觀賞。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 (02)2276-0182 分機 101 或逕上該中心網站 www.xzcac.ntpc.gov.tw 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