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熊好來逗陣 卡哇伊圓仔風車地景
2017/02/24 | 分享: 【記者:臺北特派 臺北市政府 】
 

熊好來逗陣風車地景

熊好來逗陣風車地景

農曆春節期間,搭乘貓空纜車俯瞰新地景「臺灣黑熊」不孤單,作伴的麻吉「圓仔貓熊」已神秘現身囉!即日起至5月,將聯手與搭乘貓空纜車遊客們問好。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獨家公開最佳拍照時機,從指南宮站往貓空站的方向,行經T21號塔柱按下快門,就能輕鬆留下「熊好來逗陣」一對寶。
大地處表示,105年杜鵑颱風帶來豪雨,侵襲指南路三段上方坡地,造成土石崩塌災害,已經完成整治。目前進行植生復育階段,特別構思邊坡加入地景藝術美化,使用1萬支小風車打造黑白「雙熊」,迎風轉動的風車,巧妙的讓黑熊與圓仔活靈活現,更具動感,改變過去水土保持人工邊坡給人生硬冰冷的刻板印象。
大地處坡地整治科陳建帆科長補充,除搭乘貓空纜車上山找熊「趣」,到貓空周邊商家品味茶香,再前往樟樹步道漫步搖曳的花海,皆是春遊貓空的限時景點。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