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企業支持一同打氣 2007基隆童話藝術節4/01正式開跑
2017/04/0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基隆市 】
 
  基隆市年度藝術盛事-基隆童話藝術節開跑記者會,在4月1日上午10:00由陽明海運公司謝志堅董事長、基隆市林右昌市長、基隆市議會宋瑋莉議長、台灣港務公司基隆分公司劉詩宗總經理及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李永豐執行長等貴賓,一起為大型魚旗充氣,宣佈「2017基隆童話藝術節」正式啟動!4/1~4/4海洋廣場裝置藝術活動,將基隆市裝置成一個「巨偶童話藝術城」,活動期間小朋友可以延著「基隆海洋廣場」步行到「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及「基隆港西岸步道」,一路可以跟可愛的充氣巨偶拍照,也可以挑戰野人烤海鮮等闖關活動;而在基隆港西岸步道的「微笑港灣-藝術西岸好young市集」活動,現場提供手作文創藝品、創意餐飲及分子料理等特色表演,喜歡熱鬧的親子期間內可以到市集來挖寶一起同歡。


  陽明海運公司謝志堅董事長表示陽明海運連續13年贊助基隆市政府辦理兒童藝術節活動,今年特別邀請陽明公司國內外客戶贊助一起投身文化公益活動,是一個別具意義的盛宴,林右昌市長也表示感謝陽明海運公司的贊助及「全國加油站陳榮泉副董事長」、「超捷集團曜捷運通有限公司劉世仁總經理」的支持,今年的童話藝術節真的讓基隆市充滿了色彩與歡笑,也是臺灣首度第一個以城市為劇場的創舉,絕對能顛覆國內外對基隆的想像,歡迎全臺灣的民眾都來基隆走走,體驗精彩的兒童節節日!台灣港務公司基隆分公司劉詩宗總經理,也很高興能參與本次的藝術盛會,贊助市集,藉由推廣微笑港灣步道,點亮基隆港。基隆市議會宋瑋莉議長,也歡迎大家來基隆玩一個月的藝術活動!


  壓軸活動由陽明海運公司謝董事長、林市長、宋議長及台灣港務公司基隆分公司劉總經理等貴賓共同巡禮關卡外,海洋廣場還還有基隆各學校不間斷的精彩演出,以及集合青年創意的「藝術西岸好young市集」,在微笑港灣開市,免費體驗各項活動!本次兒童藝術節活動從4/1~5/1,基隆市政府各局處,接力舉辦各項精彩的藝術活動,歡迎市民及全國孩子都來基隆玩一個月!完整的活動訊息請上 www.ocam.org.tw 網站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