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水墨傳承感動無限 勝安藝術獎新北最終場
2017/03/25 | 分享: 【記者:新北特派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勝安藝術獎2017全球巡迴展─新北展

勝安藝術獎2017全球巡迴展─新北展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即日起至4月16日於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展出「水墨傳承 勝安藝術獎2017全球巡迴展─新北展」,此展集結臺灣每年最優秀的青年水墨創作,也是臺灣唯一長期專注推動高中職水墨創作的公益大獎,並於3月25日下午2時辦理開幕分享會,現場將邀請得獎學生創作分享。歡迎喜愛藝術創作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場藝術盛會!
「這不僅是一場比賽,更是生 命與藝術的傳遞。」楊麒麟先生及其夫人盛連金女士將痛失愛子之悲傷轉化為大愛,於2005年創辦「勝安藝術獎」提供獎學金舉辦青年水墨創作競賽,紀念曾經任教於高中職的愛子楊勝安,期望透過競賽方式,鼓勵青年持續創作,同時延續其子,熱愛藝術精神及教育英才未酬之壯志,讓愛分享與傳遞。
本次展覽是由「2016年臺灣青年水墨創作大賽」中特別精選40餘幅精彩畫作,作品展現高中 職學生精湛多元的創意與思維,包含生態關懷、環境保護、城市寫景、虛擬夢幻、男女情懷及自我探索的現代水墨創作。勝安藝術獎2017全球巡迴展臺灣巡迴展終點站移師回到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展出,讓楊勝安熱愛藝術的精神重回母校及任教的復興商工所在地,與大臺北民眾分享臺灣青年精湛多元的創意與思維,讓這次的展覽別具意義。
「水墨傳承 勝安藝術獎2017全球巡迴展─新北展」 即日起於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展至106年4月16日止,更多展覽訊息請上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官網http://www.yalac.ntpc.gov.tw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