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熊讚抱抱來「偶」家,熊寶玩偶大相送! 學生團體報名台北探索館導覽 就能歡樂見熊讚、貼紙帶回家!
2017/03/27 | 分享: 【記者:臺北特派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
 

參觀小朋友有機會獲得熊讚玩偶及熊讚貼紙紀念禮

參觀小朋友有機會獲得熊讚玩偶及熊讚貼紙紀念禮

配合世大運即將開跑,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於台北探索館2樓特展廳推出世大運宣傳大使熊讚特展,以「站上起跑點」為主題,特別設計「熊讚的家」讓民眾和熊讚近距離接觸,4月更推出「熊讚抱抱來『偶』家,熊寶玩偶大相送!」的兒童團體導覽活動,等大家來報名!
春季來臨,「熊讚」也換上春裝,戴著桃紅色、淡粉色、艷紅色交織而成的杜鵑花冠及花圈,盛裝邀請大家來臺北市政府相見歡!自4月6日起至8月30日止,只要參加每週四上午10時至11時30分「熊讚抱抱來『偶』家,熊寶玩偶大相送!」的活動,就能在台北探索館2樓「熊讚的家」,和熊讚「本熊」歡樂相見,並有台北探索館優秀導覽老師及志工團隊,引導小朋友至3樓城市探索廳、4樓時空對話廳探訪台北,最後再由熊讚歡樂帶動唱及進行有獎徵答,提供和熊讚抱抱的機會及熊讚玩偶大相送!
本活動僅開放學齡前兒童及小學生團體報名參加(每場總數以100人為限),活動為每個星期四上午,即日起請至台北探索館官方網站(http://discovery.gov.taipei)網路報名預約。每位參加的朋友都有熊讚貼紙見面禮,不見不散喲!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