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435童樂劇會6戲連發笑翻連假不停歇
2017/03/30 | 分享: 【記者:新北特派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435童樂劇會《小丑大驚奇》

435童樂劇會《小丑大驚奇》

板橋435藝文特區從4月1日(六)至4日(二),推出兒童節特別活動「435童樂劇會」七大國內外劇團通力合作,在四天假期內一連推6檔戲劇、9場演出,在園區不同的角落熱鬧登場!另還有豐富有趣的藝術創作課程,讓整個藝文特區從早到晚總動員,邀請市民朋友參加這充滿歡笑與喜樂的兒童節盛會,讓這個連假充滿童真的歡樂與回憶。
本次童樂劇會的戲劇節目,將有「兒童 劇」、「馬戲特技」、「小丑喜劇」、「魔術」、「親子互動劇」以及「默劇」等多元的表演類型,除了園區進駐團隊「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新象創作劇團」、「野孩子肢體劇場」外,另邀請了國內知名的「奇點劇團」與「逗點創意劇團」,以及去年聖誕節廣受好評與觀眾熱議的「快樂先生工作室」與「Thai Circus」小丑表演團體,運用各自擅長之表演方式,打破舞台的框架與隔閡,讓 觀眾一同參與同樂。
首先登場是新象創作劇團的《歡樂總動員》,運用高超的馬戲特技與魔術,並與現場觀眾同樂,宣告兒童節精彩節目正式開始!接著奇點劇團與逗點創意劇團連續兩天於戶外與枋橋大劇院開演,用原創且富涵教育意義的兒童喜劇《紅鼻子與藍圍巾》和《小圓子的壓歲錢》為親子觀眾帶來滿滿的歡笑與生活正能量。最後在快樂先生工作室與Thai Circus跨國合作的小丑團隊 ,以誇張的肢體笑果演出,結合趣味魔術與小丑雜耍,為四天連假畫上一完美句點。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板橋435藝文特區的進駐團隊「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與「野孩子肢體劇場」在4月3日到4月4日期間,將打破傳統舞台的界線,特別加碼兩檔戶外劇場。其中「野孩子肢體劇場」的《和氣商行》,其運用「立體書」作為劇場載體的概念,不僅是2016年臺北文創天空創意節的優選作品,團長 姚尚德老師更將自身的童年回憶編撰成笑中帶淚的行動默劇,以重現那個講究人情、有溫度的美好年代。而「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的《海裡的家》,更是巧妙運用園區的千坪草場,打造出將繪本閱讀與互動表演融為一體的戲劇舞台,讓親子在動態中體會「劇中學」的樂趣!
板橋435藝文特區將在4月1日(六)至4日(二),舉辦「435童樂劇會」,現場不僅有多元豐富的戲劇表演,還有好玩的 藝術動手作課程,歡迎闔家參與這一起來參加這充滿歡笑與喜樂的兒童節盛會,重拾童年的純真笑容!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