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四季草花-春季饗宴 大臺北都會公園邀您共襄盛舉
2017/03/31 | 分享: 【記者:新北特派 新北市政府 】
 

幸福水漾

幸福水漾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春意漸濃之際,位於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及婚紗廣場的花海正悄悄換上新裝。現場佈設了細葉雪茄花、情人菊、鼠尾草、四季海棠、新幾內亞鳳仙、孔雀菊、繁星花、紅莧草、綠莧草、矮牽牛、長壽花等十餘種植栽,約15萬株的草花交織成百花爭艷的極盛花海,讓拍照勝地的婚紗廣場增添了浪漫氣息,也更加豐富化整個廣場的幸福元素。
本次花卉特展特別製做了解說立 牌,讓市民朋友們觀賞花草的同時,還能進一步了解花草資訊,讓遊憩休閒更具有教育意義。這樣嘆為觀止的春季饗宴邀請您闔家光臨一同共襄盛舉。未來新北市政府也將持續美化河濱園區空間,為民眾提供更舒適悠遊的休閒環境。
此外,在幸福水漾公園內野生的白花三葉草目前亦盛開中,從遠處望去,小白花群聚綻放,一株一株團團緊簇,如白雪鋪地般,交織成白茫茫的動人雪景,美不勝收。
在此提 醒您,在園區內遊憩欣賞與取景拍照的同時,請留意您的腳步,勿踩踏及隨意摘採花卉。另外,因花海生長茂密,難免吸引小動物或小昆蟲躲藏其中,也請民眾務必留意自身安全。請與我們一同愛護草花,讓這片美麗景緻可以保存,也讓每一位來的遊客可以盡興欣賞。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