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堆砌美好未來「一杯讓你創造未來的咖啡」我們需要您的影響力
2017/05/1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 】
 
  2015年底奪下柯林頓基金會霍特獎全球第一名的政大團隊IMPCT,由來自宏都拉斯的潘方砥(Juan Diego)、加拿大的史泰磊(Taylor Scobbie)、薩爾瓦多的艾安禮(Andres Escobar)和臺灣的陳安穠組成,光榮歸國後並沒有停下他們的腳步,一年的時間在中美洲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南非開普敦蓋了四間幼兒園,在臺灣也有原住民的幼兒教育計畫的實行,先前蔡總統訪薩國也與共同創辦人艾安禮會面,而持續推動這一切計畫的是一杯杯的單品咖啡。

【圖說】左1:CEO史泰磊。左2:薩爾瓦多大使秘書。左3:臺灣的共同創辦人陳安穠。左4:李欣穎司長。左5:潘方砥。
【圖說】右1:產品總監傅聖潔。右2:親子餐廳Money Jump老闆。右5:瓜地馬拉大使。右6:宏都拉斯大使秘書。

  從第一間在薩爾瓦多貧民窟的玩安幼兒園的開幕起,IMPCT推動的幼兒教育就跟當地的咖啡有了很深的緣分,有些在玩安幼兒園裡學習的孩童們,父母在咖啡莊園裡打臨工,努力辛勤的工作可是獲得的收入不足與支撐整個家園。於是我們意識到影響力的推動應該是一個循環,從經濟面著手解決提升家庭經濟收入,從投資幼兒教育著手,讓貧民窟的孩子們有個正向發展的管道,而這一切影響力的推動,還需要最關鍵的多數:大眾的關注與參與。

  IMPCT取自於英文影響力IMPACT的意思,而缺少的字母A,有著「Missing Action」的含意,IMPCT認為每個增進社會公益計畫都是需要大家參與才能真正發揮影響力,希望可以透過IMPCT全新概念「堆砌美好未來-Coffee for the future」,從品嘗一杯咖啡開始,讓每個人都可以在生活中很簡單地發揮自己的影響力,一起參與一同創造的美好未來。

  在過去的一年,IMPCT在信義區四四南村市集販售他們能創造未來的咖啡,我們用販售的利潤重新投資在世界各地貧民窟社區並建設玩安幼兒園 Playcare。我們相信教育是根本改善當地貧困居民生活的解決方式,讓孩童在正規且培育的環境下成長,遠離犯罪與暴力,成為推動國家社會未來的新砥柱。目前在全球已有四間玩安幼兒園,我們相信有大家的參與,未來可以用更多的咖啡建設幼兒園,讓影響力的種子發芽茁壯。

  5月12日在台北市內湖的親子餐廳 Money Jump盛大舉行了新品發表記者會,推出全新概念「堆砌美好未來-Coffee for the future」,每一盒咖啡代表一個磚塊,一個建構幼兒園的磚塊,而每位購買IMPCT咖啡的人可以選擇將自己的磚塊,堆疊在IMPCT分佈於世界各地的教育計畫,成為幼兒園的創辦人。

  政商界重量級來賓都來到了現場支持,前101董座 宋文琪、凱基銀行董事長 魏寶生、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KPMG) 總經理 黃正忠、駐臺薩爾瓦多、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大使代表,及藝人徐晞庭、何妤玟等人、網路人氣龍鳳胎小豬小羊、知名時尚與親子部落客也紛紛出席力挺。歡迎您加入IMPCT 恩沛國際行列,諮詢請聯絡臺灣的共同創辦人陳安穠小姐 02-2771-9958。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