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宜蘭JIN HO參展文博會 巷弄美學展現文創工藝
2017/04/18 | 分享: 【記者:宜蘭特派 宜蘭縣政府 】
 
「2017臺灣文博會給你『JIN HO (勁好)』的宜蘭文創!」一年一度的臺灣文博會今年將在4/19~4/23舉行,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透過徵選,率領4家宜蘭文創業者及2016年宜蘭椅設計大賞的精彩作品,以「宜蘭JIN HO(勁好)」為主題,將宜蘭巷弄的文創工藝美學帶進華山1914文創園區,要讓展會充滿宜蘭濃厚的人情味。
 縣文化局表示,今年藉由徵選選出的「三星四季青花瓷」、「耕木工場」、「未來氏工作坊」及「古意生活藝術館」四家優質文創業者,加上去年度的宜蘭椅競賽作品,將在一座座屋型展架建構出的如同宜蘭舊街巷弄的展場中,以作品述說這些文創工作者對生活的美好感受,讓物品成為文化故事的最佳代言人,也期盼帶給民眾怡然生活的感受。
此次參與展出的四家文創業者中,三星四季青花瓷所推出的宜蘭餐桌器皿組更是獲得了第七屆「文創精品獎」30件中的得獎作品,該獎項不但是台灣文創產業最高榮譽之一,同時也可作為國內外專業買家和參觀民眾的文創採購年度指標;這也是近年來宜蘭推廣文創產業後,第一次成功協助在地業者入圍文創精品獎。
今年文博會「宜蘭JIN HO(勁好)」展區中,展出的四家優質文創業者,也可代表宜蘭縣近年來輔導文創業者的成果,展出的每家業者都是這幾年來才開始投入文創行業,透過縣文化局的輔導及業者努力不懈地創新投入,漸漸有了自己的成績及品牌,縣文化局表示,每年都會規劃不同的輔導、媒合或課程型式,幫助想投入文創產業的工作者,另也希望藉由展會平台讓他們的作品被更多人看見。
臺灣文博會「宜蘭JIN HO(勁好)」展區展出地點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地方特色館編號H2-006,展出日期是4/19~4/23,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