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與親善司機 一起趣宜蘭綠博活動
2017/04/26 | 分享: 【記者:宜蘭特派 宜蘭縣政府 】
 
2017年4月27日與親善司機一起趣綠博活動,由臺灣計程車學院協會與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並與宜蘭縣政府、一起趣社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小旅行)、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及台灣都會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大慶大車隊)協辦。共同促成由臺灣計程車學院協會親善計程車司機陪同社福機構的愛奇兒、家長或照護者,到綠色博覽會、幾米廣場及丟丟噹森林一日遊。
今年的一起趣綠博活動,不僅是延續過去數年來臺灣計程車學院協會計程車司機回饋社會的公益行動,更具備「與愛共乘」、「關懷傳愛」、「社會扶持」與「幸福宜蘭」的四大核心主張。「與愛共乘」,強調的是你奉獻一生,司機奉獻一日;「關懷傳愛」,是協會計程車司機陪伴天使心愛奇兒,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行動;「社會扶持」,則是公益扶持,回饋社會;「幸福宜蘭」,是讓你我用愛擁抱,幸福宜蘭。
這次的親善司機一起趣綠博公益活動,主要鼓勵孩童走出戶外,並在「臺灣計程車學院協會」愛心計程車司機的陪伴下,讓家人能喘息一日,希望藉由計程車司機的貼心照護,能夠與孩童共織美好的回憶。臺灣計程車學院協會的司機們,不僅能從中感受到服務助人的意義外,為了讓孩童與家長能有一趟難忘美好的旅行,更事先到現場進行觀光導覽的培訓課程,讓司機們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將綠色博覽會的園區規劃精神與意涵傳達至孩童心中。
今年宜蘭綠博主題「綠色啟航」,由親善計程車司機陪伴身心障礙家庭,親身體驗綠博的自然風光、豐富生態。宜蘭縣政府展現了對弱勢的親善與照顧,園區內並貼心的考量無障礙步道,期望藉此活動,除了能增進司機們對在地特色與地方節慶的認識與教育意義外,更能將這份關懷與祝福傳遞給與會的社福孩童和家長們。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