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文山茶筍節~邀您一起逍遙遊文山
2017/04/10 | 分享: 【記者:臺北特派 臺北市政府 】
 

2017文山茶筍節

2017文山茶筍節

『2017文山茶筍節~文山逍遙遊』系列活動於5/7-7/9辦理,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品好茶、嗑好筍、探文史,逍遙遊文山。
5/7(日)『端午粽筍樂』活動率先開跑,於文山行政中心10樓辦理活動,活動選用木柵在地特產-綠竹筍,搭配端午佳節時刻,邀請市民朋友體驗傳統民俗-包棕子,除感受傳統端午佳節氣氛外,也感受文山在地茶筍特色魅力。
5/17(三)配合2017年國際螢火節日於木柵公園水水萃湖辦理自然生態導覽活動,探訪水水萃湖河畔(螢火蟲、棲地原生植物..等)等多樣化的生態面貌。
6/9(五)辦理『2016木柵綠竹筍饗宴』,一年一度的綠竹筍評比大賽與綠竹筍千人風味餐是木柵地方年度盛事,活動中百家筍農競技盛況、農特產品展售及藝文團體表演,都是不容錯過的精彩節目,活動細節請洽木柵區農會,電話29398021分機214。
6/17(六)於貓空地區辦理『木柵鐵觀音*生活好茶節』活動,透過一系列闖關體驗、茶知識分享、鐵觀音品茗,讓民眾感受喝茶樂趣,歡迎大家前往體驗。
 6/24(六)『愛在文山~夏日音樂會』於臺北花木批發市場辦理,在優美的花木藝術造景中,一邊品嚐文山在地好茶,一邊欣賞優揚的樂聲。現場並安排備有摸彩活動及茶筍零錢包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樓上邀樓下、阿母邀阿爸、阿公邀阿嬤、阿妹邀阿兄、厝邊邀隔壁,大家相邀來參加。
7/9(日)『溪子口文化之旅』則安排走訪景美溪子口舊渡口、萬慶嚴舊街、在地百年祭祀公業…等文化舊址,透過歷史足跡的探訪,讓民眾更加瞭解景美昔日為渡口的人文特色。 部份體驗活動自4月10日起於活動官網開放線上報名,名額有限,有興趣民眾請盡早報名。
相關活動細節請電洽(02)29365522轉357李小姐。 活動官網連結http://www.wenshan-teaculture.t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