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階梯彩繪又見吸睛亮點 3D魔幻好驚奇
2017/04/28 | 分享: 【記者:新北特派 新北市政府 】
 
繼2014年開始辦理越堤階梯彩繪,新北市水利局持續為本市二重疏洪道周邊親水越堤階梯帶來一連串讓人驚喜的視覺饗宴,彩繪題材多樣豐富,提供民眾多采多姿且精彩萬分的休閒遊憩樂趣。
今年為了讓階梯彩繪延續繽紛的色彩及藝術之美,除了將因風吹雨淋出現水痕青苔、退色斑駁失色的彩繪階梯,更新修復彩繪外,更以「3D魔幻異境」為主題,結合在地特色,重新為四座看台階梯及三座小階梯 換上新裝,為民眾帶來充滿驚奇與想像力的魔幻空間,及更舒適及開闊的視覺饗宴。
像是成蘆橋旁每年辦理國際祈福水燈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加,此處之看台階梯就以「水燈祈福」為主題,彩繪出熱鬧的水燈祈福儀式,除了讓祈福儀式持續在此為民眾祈願外,也讓沒來得及參加的民眾也能感受莊敬的氛圍。而其它三座看台階梯分別以「秘密花園」、「大象去哪兒?」及「奇幻森林」為主題,小階 梯則以「仙境傳說」、「恐龍出沒」以及「新樂園」為主題,這次的階梯彩繪用「3D魔幻系列」,結合視覺彩繪技術,讓民眾在此可以發揮盡情發揮想像力,且拍出饒富樂趣的創意趣味照!
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自2014年起迄今,總共完成32座大小階梯彩繪,本次更新風格的彩繪地點分別位於大台北都會公園的微風運河堤外階梯,和以往彩繪階梯不同的是,本次以3D彩繪技術完成在視覺上充滿更多 驚奇感,這是設計上一大突破,歡迎大家前來參觀體驗,感受更加生動有趣的河岸景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