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以理解取代誤解「皎月當空音樂會」6/10登場
2017/06/05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 】
 
  各式各樣的顏色中,「白」總是給人純潔,善良的感覺。不過同樣的聯想,似乎並未投射於看見白化症者的第一時間。由於白化症者有著先天缺乏黑色素的問題,因而一身雪白, 視力也較弱。然而一反社會觀念的是,白化症為先天基因問題,並不會傳染。
  聯合國大會決議自2015年起將每年六月十三日訂為世界白化症宣傳日。期許世界各國都能以更公平,更尊重的態度看待每一位白化症者。
  【皎月當空音樂會】活動日期:6月10日。活動時間:晚上19:30。活動地點: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售票場次:票價300元、500元、800元、10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02-33939888 http://www.artsticket.com.tw

  6月10日皎月當空音樂會,不論您是否共襄盛舉,皆希望大家透過臉書微博微信Line等等工具分享, 讓大眾更正確的認識白化症。世界白化症宣傳日前夕,在這個屬於我們的日子裡,真心期盼大家用力幫忙分享,讓更多的人看見白化症者生命的精彩。讓世人明白,我們需要的是尊重而非同情。只要給我們一個公平競爭的機會,一個發揮自己的舞台,月亮的孩子,一樣能如太陽般發光發熱。(白化症者交流成長心天地 臉書粉絲團 https://goo.gl/C8vjIe 歡迎您的支持及關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