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夏客了沒?106年新北好客青年研習營活動7/01登場 歡迎報名
2017/06/0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為青年舉辦7月1日~2日客家研習營,「夏客」48小時客家尋寶Running Man,投入客家相關文化活動與公共事務並結合都會客家與傳統客家之發展與交流,展現客家文化之活力與創新,熱血青年下課94要北埔找茶、田野樂事、美味食客、通關少女、FUN手play,二天一夜的研習營有田埂、有故事、有關卡、和美食!讓你尋找潛藏在日常生活的寶藏,讓你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夏客了沒?一起創造充滿夏日活力的美好時刻!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科長姚敏貞表示,集結優秀青年持續推廣客家文化事務帶領新一代認識客家文化、信仰、美食、歷史記憶、建築人文、語言記憶及生活風情等活動。

  今年暑假不知道要幹嘛,相約朋友一起逛老街喝擂茶就對了,天氣太熱,不可錯過的好避暑處,就是去北埔消消暑,活動報名即將截止,要搶要快,費用只要800元(含二天一夜食宿、保險、導覽、DIY等),絕對值回票價,青春就這麼一次,趕快揪團熱血的衝一波吧!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8yCVU-CVz2c (夏客了沒?106年新北好客青年研習營)
報名連結: https://goo.gl/k7wVW7或FB搜尋夏客了沒?106年新北好客青年研習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