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全國水下滑翔機創意競賽 經過激烈競爭今圓滿完成得獎名單揭曉
2017/06/1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
 
  【2017全國水下滑翔機創意競賽】全國賽已於6月10-11日在激烈競爭的過程圓滿辦理完成。計有來自於全國10個縣市,共計24隊(國中小15隊、高中職9隊)參與。競賽過程相當激烈與刺激,「創意競賽組」參賽隊伍必須在競賽現場現做4艘「水下滑翔機」,其中3艘用於「指定動作」,1艘用於「挑戰問題」。最後,在填寫筆試問題後完成競賽。「雙人挑戰組」參賽隊伍則必須將事先在學校完成製作之「針筒式」水下滑翔機帶至現場測試後完成「基本動作」及「指定動作」,並在填寫筆試問題後完成競賽。除了競賽賽程之外,參賽隊伍還可以利用比賽空檔,使用主辦單位提供的主題館門票,入館參觀,探索海洋科學與科技。


  經過二天緊湊的賽事,【2017全國水下滑翔機創意競賽】結果終於出爐! 在海科館吳俊仁館長、展示教育組陳麗淑組主任簡短勉勵之後,開始進行頒獎。今年最特別的是,特別頒發「最佳精神獎」、「最佳創意獎」及「最佳造型獎」鼓勵努力參賽的國小隊伍。在頒獎完成互道珍重後,參與競賽隊伍更相約明年第三屆全國水下滑翔機創意競賽海科館再見!



  【2017全國水下滑翔機創意競賽】得獎名單
  創意競賽組(國中、小學生組):冠軍:基隆市立暖暖高級中學國中部;亞軍:嘉義市立民生國民中學; 季軍:花蓮縣立自強國民中學;佳作:基隆市立暖暖高級中學國中部、花蓮縣立自強國民中學。雙人挑戰組(高中職組) 冠、亞軍:新北市三重高級中學;季軍:臺北市立華江高級中學;佳作:臺北市立華江高級中學。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