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喝咖啡 蓋學校」IMPCT全球首家概念店就在臺灣 邀請大家一起堆砌美好未來
2017/08/25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 】
 
  “Coffee needs to be more!” IMPCT相信,咖啡不能只是好喝,而是應該要能做更多的事!透過每天喝一杯咖啡,每個人都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發揮影響力,參與並成為建構經濟弱勢地區幼兒園的創辦人。” Coffee for the Future “就是在這樣的理念下誕生。IMPCT首創的“影響貿易”咖啡計畫,是一個嶄新的模式來改變咖啡產地窮困居民的苦境。IMPCT直接與當地農民合作、購買精品咖啡豆,將全數收益投資當地婦女,共同建造起能夠支持當地孩童與家庭的學校。

【圖說】開幕活動剪綵(由左至右)IMPCT執行長 史泰磊、薩爾瓦多駐台大使 錢曾愛珠大使、宏都拉斯駐台大使 謝拉大使、IMPCT資訊長 潘方砥、ICDF代表 梁嘉桓。
  這樣的信念,隨著在台北東區「堆砌未來咖啡」概念店的開幕,開始讓更多人能夠參與。走進繁忙熱鬧的延吉街,一間坐落於三角窗巷口,有著彩色屋頂與白色系磚塊的建築吸引了眾多目光。牆面上色彩豐富的飲品菜單,每個國家有自己的代表色,瓜地馬拉的咖啡飲品是蘋果綠,薩爾瓦多則是橘色。這些繽紛的顏色,除了代表咖啡的產地,也象徵著IMPCT在當地建構的幼兒園。

  咖啡廳店內明亮、充滿希望及具有現代感的設計,每一個環節都在述說著咖啡如何為原產地社區堆砌美好未來的理念。環繞式的暖木開放式工作吧台,桌面木材更是來頭不小,取自於薩爾瓦多的咖啡農場;咖啡廳中間的房屋型木框站立吧台,完全以IMPCT幼兒園外型設計呈現,與後方的咖啡磚塊商品陳列相互呼應,從咖啡店的櫥窗往室內看去,看到地正是一盒盒的咖啡磚塊將學校一塊塊堆砌起來的畫面。電視牆上播放的IMPCT在各地蓋幼兒園的點滴及最新進度,讓顧客更深刻的體會到自己其實可以做得很多。

【圖說】開幕活動合影(由左至右)IMPCT陳安穠、IMPCT史泰磊、中美洲經貿辦事處副主任 葉佳文、薩爾瓦多駐臺大使 錢曾愛珠大使、宏都拉斯駐臺大使 謝拉大使、IMPCT潘方砥、ICDF代表 梁嘉桓、ICDF代表 劉凱瑋。
  ●《獨家味蕾體驗!引進全臺第一Modbar 咖啡手沖系統
  值得一提的是,「堆砌未來咖啡」概念店不僅專注在使用直接貿易的咖啡豆做手沖咖啡,更有特色創意特調飲品,給予想要嘗試除了單品黑咖啡以外的選擇。其中,令人眼睛一亮的還有全臺灣第一台由美國設計與製造的Modbar 咖啡手沖系統,這一套系統可以將手沖過程一致,準確控制沖煮時間、溫度以及水流並確保每一杯都是完美比例,風味令人回味。
  透過獨特的沖煮技術、相對精簡與外帶的概念,Coffee for the Future提供的價目更讓人驚訝,只要新台幣90元(冰咖啡則為新台幣100元),就能品嚐一杯好喝的咖啡,近乎是咖啡業者的一半售價。這一杯不同價值的咖啡,香醇濃郁之外更能夠將我們的影響力傳到世界各地。有機會到台北東區(忠孝敦化),非常推薦你來喝一杯堆砌未來的咖啡!

【圖說】IMPCT Coffee for the Future 全臺灣第一支Modbar手沖系統。
  ●概念店分享首創“影響貿易”咖啡計畫,讓咖啡變成建構幼兒園的磚塊
  在「堆砌未來咖啡」概念店隆重開幕的日子,許多政商界來賓都來到現場支持,前101董座 宋文琪、薩爾瓦多駐臺大使   錢曾愛珠大使、宏都拉斯駐臺大使   謝拉大使,及台視新聞主播李宛儒、藝人陳艾琳、知名時尚與親子部落客也紛紛出席力挺。IMPCT不僅是美國前總統Bill Clinton讚賞為數一數二可以改變世界的團隊,更被譽為臺灣最成功的社會企業。在未來的日子裡,IMPCT希望堆砌未來咖啡店的營運,能夠以一年建構三至四間幼兒園的進度堆砌更多美好未來。

【圖說】​IMPCT Coffee for the Future 店外實景。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