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農村酒莊暨酒品評鑑及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 11/18日在臺北南港展覽館頒獎
2017/11/1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農糧署 】
 
  「20金、34銀質獎」,這正是臺灣農村美酒參加英國、美國、法國、德國及比利時等知名國際酒類大賽創下的亮眼成績。在農糧署不遺餘力輔導下,農村酒莊所釀美酒品質優異,堪比世界水準,為行銷推廣優質農村酒莊及酒品,農糧署特於11月18日上午10時在臺北南港展覽館-2017臺灣國際茶、酒、咖啡展活動中舉辦「2017農村酒莊暨酒品評鑑及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成果發表會」,頒獎表揚今(106)年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冠、亞、季軍的調酒專家,及獲得評鑑「特優級」、「優級」及「良級」的優質農村酒莊,同時揭曉評鑑獲得金、銀、銅牌獎的優質農村美酒,並邀請酒莊業者現場展售農村美酒,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到場品酩及選購。

  12家酒莊通過評鑑及17款酒品獲獎
  農糧署表示,為積極推動農業生產轉型為層級更高的釀酒、服務產業,輔導建立融入農村人文特色的酒莊,提升國產酒品衛生安全與卓越風味,該署制度化辦理農村酒莊及酒品評鑑,藉以檢視酒莊的經營成效。今年經過嚴格的現場考評、酒品檢驗及官能品評等評比作業,有12家通過酒莊評鑑,其中「特優級」獎項由「南投縣信義鄉農會」等3家酒莊獲得;酒品評鑑則有17款酒品分獲評為金、銀、銅牌獎,其中金牌獎由「烏梅酒」等3款酒品奪得。
  創意調酒 引領消費潮流
  農糧署說明,為迎合年輕消費潮流,開發創新調酒產品,由萬能科技大學辦理「農村酒莊盃調酒大賽」,各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校相關科系報名踴躍,計有100隊參賽,參賽者利用農村美酒為基酒,結合國產水果及調酒技法,開發原創酒品,經專業評審選出「傳統標準組」及「花式調酒組」冠、亞、季軍各3名,現場揭曉公布獲獎名單,並頒贈獎牌及獎金鼓勵。
  世界金牌大賞好酒 歡迎蒞臨鑑賞
  農糧署指出,該署輔導國內農村酒莊採用當地優質安全水果與農特產品為原料,釀造「純」、「優」的農村美酒,且辦理「農村酒品評鑑」促使酒莊業者改良精進釀酒技藝,評鑑獲獎的酒品均經過專業品酒師嚴格感官評定,並選薦參加國際酒類競賽,本次活動現場展示(售)歷年於英國、美國、法國、德國及比利時等國際酒類評鑑奪得金、銀質獎的各款臺灣在地好酒,具地方特色化精美包裝,是拜訪親友伴手禮最佳選擇,誠摯邀請消費大眾,把握良機,踴躍前往活動會場,品味臺灣「純正」在地農村美酒。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