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World Gym堅守企業社會責任 捐款瑪利亞基金會276萬 幸福媽咪賈靜雯 公益站台
2018/02/0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 】
 
  「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是幸福的」這是全台擁有 54 家據點的 World Gym 世界健身俱樂部,在品牌穩健成長的同時,一直都沒有忘記的企業責任。特別是每年的聖誕節,都會透過聖誕禮盒或是義賣慈善月曆的方式,關懷弱勢團體;這幾年來持續捐款超過 614 萬元給流浪動物之家、伊甸基金會、心路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等公益團體。

 

  在2017 年的聖誕節,World Gym規劃「愛心聖誕嘉年華」主題,推出3種公益銷售,包括:「2017愛心聖誕禮盒」、「愛心保溫水壺」、「愛心有氧百分百」的100 分鐘主題有氧課程,讓會員還有非會員都能一起做愛心,出一己之力,幫助瑪利亞基金會。其中「2017愛心聖誕禮盒」,包含3個月運動會籍、1個保溫水壺和1個 World Gym 束口袋,售價$3 , 080元,全台限量850個在各分店販售,一開賣、銷售反應熱烈。

 

  今日(2/02),特辦捐款記者會,將這次「愛心聖誕嘉年華」銷售所得扣除成本,一共276萬元,捐贈給「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藉此幫助更多障礙兒童,獲得適當醫療與教育輔導。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同時感謝,「這次購買愛心聖誕嘉年華商品,以及參與有氧課程的民眾,還有無償授課的有氧老師們,所有人的支持,讓這次的捐款數字,突破過去,一共有276萬現金,讓瑪利亞基金會在面臨這幾年捐款短少2成的狀況,能有金援挹注,提供瑪利亞基金會最實質的幫助。」

 

 

  同時World Gym也再次宣佈,「公益基金會」即將開始運作,將提供獎學金、運動補助、偏鄉學童運動協助、殘障運動選手贊助等,更完善的長期回韻社會」,
藝人賈靜雯應邀共同參與捐款見證,賈靜雯育有3個寶貝女兒,無論是在家庭角色或是運動健康形象,都非常正面;這次一接到World Gym應邀出席擔任捐款嘉賓,賈靜雯一口答應,賈靜雯在致詞時說,養育3個孩子的她,看到瑪利亞基金會的孩子,迫切需要社會的支援以及專業醫療協助,她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人一起獻愛心,特別公益出席,和 World Gym 台灣區總裁柯約翰,一同捐出善款。

 

  此次善款將主要用於瑪利亞基金,給予障礙兒童早期治療的醫療費用,以及教育、職業訓練及就業輔導的服務計畫,讓這些孩子的家庭,不是孤軍奮戰,而是擁有專業人員的引導,給予遲緩發展的兒童,完善的療育計畫,也希望將募得的款項,作為擴園建校的規畫,給予極重度障礙孩子,完善環境。記者會現場,更有瑪利亞基金會兒童,和 World Gym 吉祥物阿猩,一起現身表演妞妞體操,活潑賣力的演出,溫暖全場!

 
 
  World Gym 身為台灣第一大健身品牌,除了持續拓展據點,對於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不僅定期捐款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參與惠明盲校志工服務、籌辦慈善月曆捐款、生日慶捐款喜慾兒基金會等。這次更特別與瑪利亞基金會合作,就是希望能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弱勢族群、帶領全台民眾一同關心障礙兒童的療育計畫。稱World Gym 成立運作的公益基金會,也將籌備更完善的捐助資源,長期回韻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及提供揮動選手支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