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樂陶藝文走廊展覽-攝影展 鶯歌區公所廊道展出至3/15止
2018/02/1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鶯歌區公所 】
 
  鶯歌區公所樂陶藝文走廊展覽-攝影展,展出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3月15日止,歡迎民眾及愛好者,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自由前往鶯歌區公所參觀。展覽地點在鶯歌區公所一樓、二樓及三樓的廊道。
 
 

  此次配合鶯歌區公所藝文走廊展出攝影作品的有兩部分:-是鶯歌永吉社區106年攝影班學員,由基礎到進階的年度優選作品,包含了較多元攝影學習技巧的各種主題學習成果。另外一部分是由三峽攝影班輔導的師生共同以[鶯歌之美]為主題的作品。



  鶯歌與三峽位在新北市西南地區,兩地僅大漢溪-水之隔,自古都有好山好水人文地雇,兩地交流熱絡也造就傳統文化及產業的興旺。 在地風光可說是綜大台北地區城鄉之美,因此造就在地追求攝影藝術的人才濟濟,且年年成長。永吉攝影班是永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賴秀琴理事長推動下成立,於每週三上午研習班,學員經常利用課餘閒暇探訪多樣化的 山光水色與人文生態之美。而三鶯攝影班則秉一向結合社團資深幹部協力合作輔導的傳統,此次策展是以鶯歌在地晨昏水岸、廟宇人文意向之美來表現在地主題特色。



  鶯歌區公所讚許本次展覽,透過攝影愛好者鏡頭,發現在地的更多美好事物,所以全力協力支持展出。本次展覽恰於新年開春期間展出,特選師生及學員優秀作品,希望能吸引更多熱愛攝影的同好和民眾參與,有機會也能利用相機或簡便手機,來學習紀錄與發揚在地之美。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