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海科館音樂饗宴 亞美尼亞傳奇與台灣風情激盪
2018/03/0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基隆市 報導 】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在推動海洋科技教育的同時,這幾年因為辦理潮藝術及駐館藝術家的活動,也吸引了國際藝術團體來館交流,本週有亞美尼亞藝術學院學生來館交流,這周日(3月11日)下午3點在國立海科館國際會議廳,亞美尼亞藝術學院將與國內音樂家共同舉辦一場音樂饗宴,活動免費,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這難得機會,享受來自西亞異國的音樂及風俗情調。

  海科館吳俊仁館長表示,能邀請到亞美尼亞藝術學院的師生來台交流表演,是非常難得的機會,除了本周日音樂會表演之外,3月9日及10日也有亞美尼亞文化交流講座、學生藝術作品陳展,以及音樂快閃表演活動,雖然活動只有短短兩天的時間,但內容卻是相當豐富多元。海科館近幾年的潮藝術計畫,陸續邀請了世界各國的藝術家駐館創作,催生出令人驚豔的作品,諸如:在潮境公園的「勇敢的信天翁」、復育公園的「掃把救星」都成為遊客拍照打卡熱點。海科館除了善盡海洋科學教育工作外,也希望能透過國際藝術交流活動的結合,讓海科館以多元的海洋教育面向,豐厚博物館的能量。
 
  交流團隨行老師Rose表示,許多台灣人對於「亞美尼亞」是陌生的,亞美尼亞西臨土耳其位在西亞,是高加索三小國之一。這次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邀請亞美尼亞Michael Maluntsyan藝術學院師生,來台進行藝術交流表演,訪問團師生對台灣的設施及環境感到相當貼心,充分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友善,隨團的學生也表示,因為亞美尼亞是內陸國家,所以非常開心能到基隆的國立海科館進行訪問交流,尤其明天館方安排園區步道探索,想到能親近浩瀚的大海都感到非常的興奮。


 
亞美尼亞表演活動時間如下:
藝術作品展:即日起至3/11,主題館三樓簡報室外
文化交流講座:3/10、3/11上午10點30分到11點,主題館三樓簡報室
音樂快閃活動:3/10下午3點到3點30分,主題館三樓北火大廳
音樂交流會:3/11下午3點到5點,海科館國際會議廳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