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4月連假微性感穿搭風 World Gym教你「腰腹緊實法」
2018/04/06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 報導 】
 
夏天即將到來 「腰瘦」好重要
都說夏天到了,裙子變短了,但可以不穿裙子、改穿褲,卻藏不了上半身的體態,是否鬆垮臃腫;所以想瘦,別再空想等待,想要平坦小腹,也別再只是口號,動起來就對了!
 
特別是最近,4月連假出遊潮,臉書、IG處處都是「曬照」,看著別人「A4腰」準備好、「川字肌冰塊腹肌」的show time,連假微性感的穿搭哲學,想必讓你很有感;所以,快跟著好貼心的World Gym教練一起來,「腰腹緊實法」,趕快勤練、養成固定運動習慣,簡單2個動作、每天有空就練習,相信只要不偷懶,「管住嘴、邁開腿」,好身材也會跟著來。

 
不管男女! 練「臥撐捲腹」…就對了
這次要教學的動作,想必有很多人,不管男女生,平時就有在練。而World Gym教練要傳授的「腰腹緊實法」,就是相當易學的「平板式/棒式撐體」、還有「臥撐捲腹」,基本動作加上變化動作的難度增加,可以訓練核心肌群。首先,雙手與肩同寬支撐住身體,腹部用力、雙腳腳尖抵著地面,維持身體的平衡;「平板式/棒式撐體」,依自己的體能狀態,維持20到30秒;然後準備變換動作、增加難度,進行「臥撐捲腹」,這個必須腹部用力、接著單邊前臂撐住身體,另一側轉體向外打開、hold住,慢慢回到平板撐體,再接著轉向另一側,以相同動作進行,並且多次重複,訓練側腹部。
 
簡單的動作,還是要靠固定訓練習慣,才能看到成績;但記得,再容易上手的動作,還是需要小心運動傷害,例如:「臥撐捲腹」時,要注意雙手手肘支撐點的力量運用,特別是著地時、身體側轉時,一定要注意力道,以免發生手扭傷的危險。想給自己的腰部腹部,一個專屬於夏日的期待嗎?「腰腹緊實法」,快學!跟著World Gym教練一起來,再搭配飲食習慣,平坦小腹、微露性感的腰線,相信離你不遠!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