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藝人體能對抗賽 東明相與terry一起FIT ZONE
2018/06/0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報導 】
 
60分鐘課程體驗 一起來FIT ZONE爆汗
「全台首見、心率訓練團體教練課程」的FIT ZONE,讓藝人也瘋狂!這次邀請到一直都有運動狂熱的2名藝人,前棒棒堂成員─藝人terry江振愷以及運動旅遊達人─東明相,一起來場藝人對抗賽!

 
真的超HIGH!藝人terry江振愷和東明相,兩個人、真的是拼啦,60分鐘的訓練課程,大爆汗;但為了隨時監控分組對抗賽過程中,兩位藝人的體能變化,教練透過MYZONE心率帶所顯示的方塊顏色,判讀努力程度,提醒體驗課程的藝人們,隨時調整自己的狀態。當然,最好的運動表現,便是FIT ZONE所主打的黃色區塊,因為相關研究證明,60分鐘的運動過程,MYZONE心率帶顯示在黃色區維持12分鐘至20分鐘,就會產生「後燃效應」,這代表,課程結束後,身體會持續燃燒熱量長達36小時!
 
FIT ZONE,規劃完整的60分鐘訓練課程,結合了跑步機、水划船機、TRX、壺鈴、徒手訓練…等,課程中,透過World Gym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監測60分鐘的身體變化,包括:心跳率、消耗熱量、努力程度,同時也做統計,而這個數據,就是這場藝人體能競賽,所要檢視的!
 
「讓運動不寂寞」 團隊競賽感好嗨
這次60分鐘的藝人對抗賽,最後由東明相,依消耗熱量、努力程度的積分最多,勝出!不過藝人terry江振愷的表現,也很棒,60分鐘的訓練課程,消耗、燃燒熱量,將近1000大卡。而兩人最推崇的FIT ZONE運動概念,是運動過程中,不只是和自己挑戰,同時也是和其他一起運動的成員,有團隊競賽感;這種和喜歡運動的人、一起運動的感覺,真的是讓運動變有趣,同時團體教練課程的進行方式,更是讓「運動不寂寞」!

 
讓運動變有趣、互動性更強,這正是FIT ZONE主打的運動獨特性;每一堂課,都會有專業教練帶領,除了動作的教學指導,更會透過不斷的鼓舞、激勵,讓每個來運動的會員,透過這樣的訓練課程,激發出自己的潛能。FIT ZONE,是適合所有人的團體教練課程,這麼棒的運動概念,只要親自體驗過一堂訓練課程、就會愛上這種爆汗的感覺。你,FIT ZONE了嗎?現在快上World Gym臉書官網或FIT ZONE臉書官網,登錄資料、留下聯絡資訊及預約體驗課程,歡迎您,一起來體驗FIT ZONE!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