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世界「道家文化」國際高峰論壇今隆重登場 張淯用道家文化思維打造媒體傳奇
2018/06/0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北市報導 】
 
  2018世界「道家文化」國際高峰論壇今日於新北市隆重登場,張淯用道家文化思維打造媒體傳奇,他表示身為「中華文化傳承者」的角色,「傳承、鑽研、發揚」就是我們中華兒女的使命,在場的每一位嘉賓,都是在專業領域上的佼佼者,傳承中華文化的重責大任,也在所有的嘉賓肩上。


圖說:2018世界「道家文化」國際高峰論壇,以「提高全球道家文化意識、促進世界繁榮昌盛」為主題,進行高度深入的討論及交流。

  張淯談到自2002年起我就追隨謝沅瑾老師研究學習,從易經、道學、堪輿、五術,學習應用,到實際走訪各大名山,龍脈的勘查,並且把易經與道家學術,活用在生活及媒體工作上。尤其,在我擔任中國正統民俗風水教育協會總會榮譽理事長和中華星相易理堪輿師協進會總會理事長任內,帶領各理監事、會員們,南來北往、高山峻嶺的尋找龍脈,不但無懼風雨、日曬雨淋的傳承中華文化,更以文字、拍照、錄影,記錄下「堪天輿地」的歷程,促成南、北名師大會師。


圖說:2018世界「道家文化」國際高峰論壇於6月9日於新北市福容大飯店隆重登場。

  而我在擔任《獨家報導集團》總裁期間,無論高官、富商、名人、企業家、藝人,往往開會、吃飯、聊天⋯⋯透過易經、風水的運用,往往如魚得水,順利異常,這也正順應了謝沅瑾老師常說的「道」之運用,往往不僅在修道、修身,也能看清環境、審時度勢,巧妙的運用在生活上。

  這一次活動,中華易經十大名師,主要的是要告訴大家,內舉不避親,外舉不避仇,只有您夠專業,有研究,夠深度,不論年齡,不限男女,都有機會接受選拔。十選其九,就是告訴大家,這個位置,是留給每一位中華文化的傳承者們,等著您坐上這個位置。張淯身為大會首席主席,除了感謝所有嘉賓的努力和貢獻之外,期望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夠把傳統文化發揚光大,共創一個中國人的光榮新世代。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