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愛與關懷 公益慈善園遊會』7/14於圓山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舉行盛大開幕式
2018/07/16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報導 】
 
  『愛與關懷 公益慈善園遊會』7月14日假圓山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舉行盛大的開幕式 。陽光總在風雨後,經歷瑪莉亞颱風的考驗,屹立在圓山花博公園世界記錄認證蒙古包在蔚藍的天空白雲的襯托下,迎接數百位貴賓,共同見證隆重的慈善園遊會暨舍利展的開幕式,更加令人興奮的是,剪綵儀式即將開始之際,天空自然出現五色放光吉祥瑞相,意味著台灣將會出現新希望、新的突破、新的蛻變。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嘠檔巴佛教總會總會長,也是國際嘠檔巴的大導師依尊慧吉祥大活佛預言今明兩年台灣將發生巨大改變,現在已經開始露出跡象,今天凡是看到瑞相者,都心生歡愉,感召吉祥! 

圖說:7月14日開幕式當天,天空自然出現五色放光吉祥瑞相。
 
  出席開幕式的嘉賓有國際嘠檔巴大導師-依尊慧吉祥大活佛、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员會陳誼誠主任委員、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立法院前副院長鍾榮吉、行政院前政務委员黄石城等來自各界的貴賓,共襄盛舉。

圖說:公益慈善園遊會盛大的開幕儀式
 
  107年7月7日-29日於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舉辦”愛與關懷公益慈善園遊會”。園遊會以宣傳【吉祥有愛,無毒有我】為宗旨,結合絢麗的燈會展示,獲得台北市政府的認同,台北市政府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擔任主辦單位,國際嘠檔巴-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嘠檔巴佛教總會、中華少數民族藝術文創促進會共同主辦。
 
  台灣原住民善於歌舞及手工,由於教育程度普遍較低,平均生活品質較低,渴望改變現狀,渴望獲得援助。台北市政府希望藉助公益慈善遊園會,宣傳愛與關懷,結合社會愛心人士的力量,幫助民眾,特別是原住民遠離毒害、酒駕、霸凌等社會問題,建立樂觀積極進取的生命價值觀,擁抱健康、智慧、快樂、幸福的人生。主辦單位特別將2018台灣嘉義燈會以及桃園燈會備受好評的『世界紀錄蒙古包』搬到圓山花博公園,讓大家參觀如皇宮般華麗的蒙古包,內部同時展示許許多多珍貴的古物,不容錯過。花博公園特意佈置新潮許願池,讓大家誠心許願,心想事成。公園周圍佈置萬盞絢麗奪目的燈飾,令人目不暇接,成為台北盛夏的新景點。

圖說:世界紀錄蒙古包內景觀

圖說:世界紀錄蒙古包外部景觀

圖說:世界紀錄蒙古包的認證證書
 
  為期23天的公益園遊會內容非常豐富,除了每日原住民文創手工藝品展現、優秀獲獎原住民藝人歌手演唱,還定期舉辦健康生活講座等,讓原住民朋友們,在產業發展及藝文人才方面,有更大更多元的發展空間及平台, 創造原住民更多商機,打造一個斬新的智慧型園遊會。同時還展出西藏藝術品、遠古文化作品,以及佛教聖物舍利子。大活佛是世界舍利收藏家,無論數量或種類都是世界之最,所展出的舍利子來自全世界數十個國家。大活佛視舍利為度眾之方便,在世界各地舉辦了百多場的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世界大展,包括世界級大展就已經十幾場,而且場場人潮滿滿,造成轟動,吸引大量人潮,有些甚至坐飛機來瞻禮舍利,廣受歡迎。


 
園遊會展期:107年7月7日(六)--29日(日) (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
園遊會地點: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91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