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微電影開拍運動儲備體力 「練家子」陳子強體驗FIT ZONE
2018/07/18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新北市報導 】
 
  FIT ZONE體驗60分鐘課程 陳子強大讚「很有挑戰」 最近忙著微電影拍攝的藝人陳子強,為了儲備體力、也為了上鏡頭更好看,除了固定到World Gym台北大直店運動之外,更預約體驗「全台首見、心率訓練團體教練課程」的FIT ZONE!這60分鐘課程,設計了心肺和肌耐力訓練,操作項目包含:獨家高坡度跑步機、獨家水阻式划船機、徒手訓練…等,陳子強非常認真完成60分鐘的課程,大爆汗!


 
  陳子強,出身台灣的歌仔戲世家明華園,從小就接受嚴格的武術和體能訓練,加上進入演藝圈後,上鏡頭、上通告以及陳子強對自己的要求,運動、相關訓練,都多方嘗試,以保持自己的體能狀態和鏡頭前的形象。陳子強跟大家分享,自己只要一有空,就會到健身房運動,這次體驗FIT ZONE的課程,讓他覺得真的很不一樣。除了運動課程進行的設計,另外就是搭配MYZONE心率帶科技監測的部份,時時監控自己的運動狀態,包括:運動過程中,可以看到自己的努力程度;運動後,掌握自己消耗的卡路里和心跳率。另外,就是科技監測的部份,只要MYZONE區塊顏色在黃色或紅色,停留超過12-15分鐘,就能達到運動後持續燃燒36小時的吸引人之處。

 
  FIT ZONE運動沒得偷懶 陳子強感謝教練「鞭策」 陳子強說,自己本身就是練家子,也有固定運動習慣,但形容第一次體驗FIT ZONE,真的「很累、很有挑戰」;但多虧專業教練帶領,除了動作的教學指導,更會透過課堂間的吶喊、加油聲,鼓舞、激勵正在運動的人。像是自己在體驗課程中,一度覺得自己Hold不住、快跑不動,但教練會不斷鼓勵、甚至帶動其他一起上課的會員,鼓勵每一個學員,透過這種方式,把自己的運動潛力逼出來,雖然很ㄍㄧㄥ、但這種運動沒得偷懶的感覺,反而讓陳子強很愛!因為透過這樣的互動,是正面的激勵,讓運動時可能「放過自己」的惰性,因此消失,這種感覺,絕對是跟自己競賽的體能訓練方式,非常的棒。
 
  FIT ZONE,是適合所有人的團體教練課程,這麼棒的運動概念,陳子強強力推薦,更迫不及待想預約下一堂課了!愛運動的你,FIT ZONE了嗎?目前公館店、天母店,都開放體驗,快上World Gym臉書官網或FIT ZONE臉書官網預約課程;因為FIT ZONE,真的不同於以往你所接觸的運動型態,這是「全台首見、心率訓練團體教練課程」,相信只要親自體驗過一堂訓練課程、就會愛上這種爆汗的感覺。快來一起運動吧!
 
【FIT ZONE公館店】
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itzoneft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1號1樓
電話:02-2367-7666
 
【FIT ZONE天母店】
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itzonebyworldgy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73號
電話:02-2871-5333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