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北下雪了!打卡夢幻雪景 奇異果捷運冰雪列車超萌登場
2018/07/2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報導 】
 
  酷熱天氣持續令人懶洋洋,今年夏天Zespri 陪你一起擊退厭世感,鼓勵大家「打開就可能」,讓生活中充滿正能量,特地在酷夏推出「奇異果冰雪列車」,奇異果化身超人氣可愛動物,台北捷運淡水站及101站一起玩起來,要陪乘客坐滿笑滿!即日起於淡水信義線運行,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搭捷運發現他們的蹤跡吧!主題車廂才推出幾天,已成功吸睛並創造話題,這次推出超療癒的紐西蘭冰雪世界主題車廂列車,已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專程來乘坐,並打卡分享直呼超清涼「卡哇伊」。


亮點1:跟著雪天使一起打開手,探索生活中的更多可能!(第二節車廂)
 
  超療癒奇異果動物明星 可愛的太犯規 只要搭上奇異果的捷運車廂處處發現驚喜!奇異果捷運冰雪列車把紐西蘭雪世界帶來酷夏的台灣,讓奇異果化身可愛療癒動物插畫,以明亮的奇異果綠為主色調,車廂共分成三大主題:雪天使、冰河、踏雪尋跡等三大冰雪世界,讓乘客在炎熱的夏天彷彿置身於紐西蘭冬天,只要穿越不同的車廂就能體驗不同紐西蘭的冰雪世界!讓通勤的無聊時間不再只能低頭滑手機,掀起民眾廣大的共鳴。


亮點2:帶著泳圈、戴上墨鏡,與海獺在冰河上漂流!
 
  車廂內插畫運用奇異果發揮詼諧創意,奇異果化身超人氣動物明星,陪伴民眾一路開心搭乘,每款奇異果動物有不同靈活俏皮的表情與動作,乘客可以拍下與場景互動的畫面,讓搭乘捷運的大小朋友,留下難忘的搭乘經驗。


亮點3:循著足跡,遇見在雪地裡仆街的奇異果熊。
 
只要看見「三隻豬隊友」,快裝豬臉和豬豬拍照,醜得比他還豬就沒事了!
看到 「好運龜龜」快合照,保庇好運連連!
天然呆的「啾咪海獺」,不管游泳還是曬日光浴都超可愛,立馬抱緊處理!
免畫符,免喝符水,摸摸「防小人刺蝟」,正面思考,小人退散!
學「仆街熊」跌倒了也要繼續向前進,沒事沒事跟著趴下就好,人生嘛!
連手拉環也是超可愛的「手不放貓頭鷹」圖案,每一個表情都不同,童趣到讓人捨不得放下的創意設計,手握著心情也跟著變好,但也不禁擔心起這吊環太可愛而有被偷走的可能啊!
還有其他可愛的造型包含綿羊、麋鹿、奇異鳥、企鵝、魚,歡迎大家來打卡收集。


亮點4:情侶帶定情小豬互開玩笑,生活上的「豬隊友」請多指教!
 
  往車窗看,還有著讓每位乘客會心一笑的插圖與激勵的標語,像是「打開就可能!」,就是鼓舞民眾打開心,就能體驗不同的生活樂趣,這些滿滿正能量的標語與可愛的小動物讓枯燥的通勤時光多些驚喜與樂趣!Zespri與北捷合作淡水信義線的奇異果冰雪列車,預計將行駛至8月23日為止,陪伴您體驗最清涼消暑的夏日。


亮點5:現在就跟著腳印,找尋奇異果列車!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