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母乳哺育生命之泉」國際母乳週 知名主持人嚴立婷攜手媽媽「逗陣」來相挺
2018/08/0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報導 】
 
  國民健康署為響應今年國際母乳週主題-「母乳哺育 生命之泉」,8月4日於臺北車站大廳舉辦快閃活動-「母乳哺育,生命之泉,逗陣來相挺」,特別選擇人潮眾多的臺北車站舉行,並邀知名主持人嚴立婷現場參與快閃走秀,同時也邀請了30組家庭一同快閃哺乳。

 
  為持續營造母乳哺育氛圍,今年度邀請了知名主持人-嚴立婷擔任母乳哺育代言人,並舉辦本次快閃活動,目的在於透過快閃活動將隨時隨地哺乳的觀念深植民眾,藉由活動讓寶寶能不受限地點,享受母乳哺育。
 
  本次快閃活動邀請了30組家庭一同參與,在人潮眾多的臺北車站,30組家庭在大廳野餐並且現場哺乳,並邀請5位媽媽與代言人嚴立婷一同走秀,並在結束時一同脫下外套著統一哺乳衣,高喊口號「逗陣相挺母乳哺育!」。
 
  寶寶的健康成長需要家人共同參與,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嬰兒純母乳哺育6個月,其後添加是當的副食品,持續哺育母乳至2歲或2歲以上,國民健康署指出,依據國際實證研究指出,母乳能降低寶寶腸胃道感染、呼吸道感染及中耳炎的機會,也會減少兒童齊糖尿病的機會,減少過敏;婦女藉由母乳哺育,能使產後子宮恢復較快,產後出血機會較小,身材恢復較快,且降低罹患乳房癌、卵巢癌及骨質疏鬆的機率。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