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坪林石碇小旅行-Fun慢茶山、洄遊坪碇趣
2018/09/07 | 分享: 【記者:游桂源 /新北市報導 】
 
【FUN慢限石趣 -茶山溪谷樂趣多】



石碇的碇有停泊的意思,一處讓你慢下來休息停泊的美麗茶山。
穿過蜿蜒山壁,許多有趣的店家值得介紹給旅人,石碇溪清澈乾淨,魚群悠游自在
【石碇立石趣】沿著山壁,聽見清澈溪流緩緩流過,快意自在感油然而生
清澈的溪流中,滿是悠游快意的小魚。感覺小魚兒隨時都會跳上來似的。
撿幾個小石子,各憑本事堆疊成塔,看誰技高一籌,這裡,在親近自然的溪流之中,fun慢您的腳步。

            在「 HA SOCK 襪子店」動手做一份襪子魚娃娃,讓這趟旅途的紀念品成為你真正的紀念品。 
襪子魚娃娃現場手作,旅客專心聆聽
手作一隻魚娃娃
石碇的水源保育,看清澈的溪流有多少魚群優游自在就知道, 雖然無法捕魚感受抓魚的快感,但可以到 HA SOCK 襪子店, 做一隻可愛的彩色襪子魚娃娃,連結石碇的情感,帶回屬於自已的回憶吧。

清澈的溪流因為封溪護漁, 大自然得以喘息,快來親近溪河山林,步行歷史古道

認識【野溪便當】

金瓜三號提供的特色野溪便當,營養豐富具備在地元素十食材
1.馬鈴薯秋葵烘蛋:使用山上當季的秋葵,搭配濃郁奶香的馬鈴薯烘蛋。
2.茶香南瓜飯糰:用在地清香包種茶水煮飯,並以包種茶油炒香南瓜,兩者拌勻後製作成飯糰。
3.蜜香紅茶滷五花:相較於包種茶的清香,熟成的蜜香紅茶滋味更是香濃,於是用來慢燉五花肉,讓滷肉更加清爽。
4.腐乳蜜炒空心菜:將山上當季的空心菜用在地媽媽醃漬的豆腐乳調味,豆腐乳加入香蕉鳳梨一起發酵,滋味回甘不死鹹。


承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執行單位:大島台灣(美臺團故事旅行社) 北1847 登記:交觀甲7288
代表人:陳妙楨 104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29號8樓之3
協辦單位:坪林區公所、石碇區公所、金瓜三號、 坪林青年茶葉發展協會、石碇觀光發展協會、泥畫屋
大島台灣網址:http://pingding.wow-taiwan.com.tw/

文字提供: 美臺團故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圖片文字編排攝影: 美美旅遊北區特派記者游桂源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