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兩海大朋友小朋友聯手支持公益 華山基金會「愛老人愛團圓」活動升溫
2018/11/27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基隆市報導 】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與海大幼兒園長期支持公益,認同華山基金會老人到宅服務理念,共同響應第16屆「愛老人,愛團圓」活動,於107年11月27日將海科館志工協力編織完成的100頂毛帽,由海科館館長吳俊仁為長輩們一一戴上;同時海大幼兒園小朋友也將用心創作的卡片獻給與會的華山長者,並牽著長輩的手,共同觀看全台最大的I MAX 3D電影,長輩們帶上3D眼鏡,直呼有趟神奇的科技體驗之旅。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號召館內員工及志工,共同認助年菜27份及4位長輩一年的服務經費拋磚引玉。華山基金會表示,目前華山基金會基隆北海岸15個行政區域服務554位長輩,尚有500位常年服務經費需要社會支持,希望鼓勵更多民眾參與認助行列。海科館同時提供主題館及電影院票券,支持華山基金會基隆新北區粉絲專頁「服務十八式」─服務故事集錦的分享活動,民眾只要上網站按讚分享,即有機會獲得免費票券暢遊海科館。海大幼兒園則發揮創作精神,將給獨居爺爺奶奶們祝福的話寫入繪製的卡片中,致贈給華山基金會服務的弱勢長輩們。華山基金會基隆新北縣站長陳靜怡表示:「感謝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及海大幼兒園的拋磚引玉,也希望社會大眾能一同支持愛老人愛團圓公益活動。」





  華山基金會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長期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盼建立社區互助自助模式,募集長輩常年服務經費,希冀在地鄉親支持每月1250「因為有您」送愛到家服務經費,劃撥帳號:19884941,戶名:華山基金會。愛心專線:02-24271281。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