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潮境海灣節起跑 海底影像紀錄片與影像海灣ImageBay水下攝影比賽開始徵件
2019/05/07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基隆市報導 】
 
  108年第二屆「基隆潮境海灣節」正式起跑了!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與基隆市政府再度聯手推動第二屆「基隆潮境海灣節」,這個計劃的起源,是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從103年起,聯合基市府連續4年執行教育部「Aqu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的延伸,因為成效良好,海科館與基市府雙方期待連結基市府的廊帶活動,最終有機會邁向國際海洋觀光舞台。

 
  今年「潮境海灣節」首先開跑的是「潮生態」海底影像紀錄片徵選與影像海灣ImageBay水下攝影比賽。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6月30日,並於8月1日舉辦頒獎典禮,得獎作品將在頒獎典禮後於東岸商場二樓展出。

 
  潮境海灣節系列活動包含「潮音樂-海風音樂」(海科館潮境公園)、「潮美食-海風盛宴」(海科館101高地)、「潮漁村-實境解謎」(八斗子及長潭漁村)、「潮生態-紀錄片/水下攝影」(望海巷海灣)、「潮海洋-漫遊潮境灣」(望海巷海灣)、「基隆國際帆船賽」(基隆-帛琉)等活動,都是極具夏日「海洋生活」特色的節目。工作及課業之餘,尋求紓壓解放環境,來到基隆市參加「潮境海灣節」活動,或是到海科館「Fun海洋」,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海科館貼心提醒,由於海港山城道路狹小,歡迎大家都多加使用大眾運輸服務,「零開車,零負擔」,相關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基隆潮境海灣節」網站:https://www.chaojingbay.com.tw/topic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