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中華科大台北航空展 無人機電競大賽--Dji直播教主爭霸總決賽
2019/05/1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報導 】
 
  中華科大台北航空展自4月25日起開始舉辦會前賽,今日(5/19)於台北校區展開決賽。一早活動開始,大會熱鬧滾滾,首先衝出封鎖線的是全國無人機單機特技表演的飛手高苑科大王旭誠同學,他啟動了亞洲台灣區2019台北航空展的序幕,正當此時昨日賽前剛出爐的大疆無人機DJI代言人荊治惠同學也衝出封鎖線,昨日像真機賽前選美賽,也評選出由西盛飛行場協會的詹慶文先生奪冠。而今日台北航空展以近200隊各類組無人機競技爭霸更顯激烈,特別是今日代表中華科大航空學院由陳冠樺同學帶隊參賽的隊伍,他們已於2019年5月18日參加在國防部航空教育展示館舉行的『2019台灣飛行機器人競賽:自動化無人機快遞組』榮獲第一名頭銜的米克斯團隊,今天奪冠呼聲最高。無人機電競四大類組冠軍分別是:立體迷宮組冠軍:陳中昕(宜蘭國中)、亞軍黃笛珈(宜蘭國中),運算思維組冠軍:盧楷勛、飛行障礙組冠軍:應德昭。



  本活動主辦單位中華科大表示,感謝這次由新竹縣政府青年事務發展中心田主任指導,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桃園市第二專長發展協會暨中華松鼠坡NPO慈善協會協辦。策略聯盟合作單位有威翔航空、熊航航空、碳碁科技、群立科技等社會企業;以航空學院『航空創客教育基地』推廣的全國航空教育專題:智慧家園無人機、數位戰士創先機,響應國父 孫中山先生航空救國教育:十萬青年十萬軍,中華科大救國軍為號召,除推動航空創客教育外合併公益單位共同推動。



  2019中華科大台北航空展、無人機電競大賽及Dji直播教主爭霸,智慧國防無人機、數位戰士創先機、十萬青年十萬軍,中華科大救國軍,2019第一屆中華科大航空展今日在台北校區的決賽隆重開戰,動態比賽有無人機四大類型項目,群飛編舞魅力賽(50隊)、飛行障礙積分賽(50隊)、立體迷宮逃脫賽(50隊)、運算思維程控賽(50隊)。另Dji代言人直播教主爭霸戰(50隊)。靜態展:像真機選美(50隊)、拍飛機攝影比賽(50隊)。




  大會主席副校長石大明博士表示,夢想在中華起飛,出路與時代接軌。先創國際公司代表石秉鈞組長表示:讓大疆創新DJI系列產品成為生活中的好伙伴。大會顧問蘇恆誠老師說:航空科技教育從小培養,才有國際競爭力。裁判長助理教授馮家榆老師說:強身報國,人人有責。大會邀請的特別來賓:禪鼓靜心陳怡如老師說:今年蔡總統主持的福衛七號衛星發射啟航大會首部曲『來自地球的心跳聲』:https://youtu.be/4W2eXNNLqJw是由新竹縣橫山國中的中華禪鼓隊所表演:環保救地球先從航空教育開始,而首位大疆DJI代言人荊治惠同學說:讓貧窮從世界消失,使壞人在各地變好,這位來自銘傳大學得到2019年全國大專運動會女子西洋擊劍團體組三連霸得主風雲人物,她更強調:秒殺是西洋擊劍的最高境界。



活動時間:2019-05-19(日) 08: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區研究路三段245號 (中華科技大學南港校區體育場)
活動說明: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4270635139089041690
2019中華科大台北航空展
https://youtu.be/UtIkn4eRYq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