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海科館「爬爬造-暑期親子活動日」暨台北市吉祥物熊讚與北火熊相見歡
2019/08/1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基隆市報導 】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特別為小小朋友舉辦的「爬爬造-暑期親子活動日」8月10日登場,現場除了環保市集、寶寶爬行比賽以外,也邀請到人氣很旺的台北市吉祥物「熊讚」,以及海科館首次登場的吉祥物「北火熊」來為活動加熱,非常多熱情民眾帶著寶寶們與北火熊、熊讚一同快樂遊海科!


圖說:爬爬造-暑期親子活動日暨
熊讚與北火熊相見歡。


圖說:
陳素芬館長與熊讚、北火熊合影。

  配合海館登陸作戰-兩棲爬蟲動物特展延伸出來的爬爬造活動,利用兒童廳既有的場地加以改造,首次與臺灣布尿布育兒推廣協會合作辦理小爬蟲-寶寶爬行比賽,邀請家中有7-13個月還不會走路的小爬蟲寶寶來參賽,比賽完成憑參賽號碼牌可領取參加禮,前3名的寶寶還有價值上千元的大獎可以拿,報名短短一天即額滿,相當踴躍。當日配合活動進行,兒童廳全日皆不需領取號碼牌即可進場參觀。


圖說:「爬爬造-暑期親子活動日」8月10日登場。

  今日也邀請了許多像是QBEBE 有機市集、大地之愛、安垛小姐、尿布協會等以「有機」、「環保」為主題的寶寶相關攤商至館內擺攤,與民眾交流與環保相關的育兒話題,希望大家保護海洋環境都可以從小做起!


圖說:海科館首次與臺灣布尿布育兒推廣協會合作辦理小爬蟲-寶寶爬行比賽。


圖說:海科館配合登陸作戰-兩棲爬蟲動物特展主題,延伸出來的爬爬造活動-寶寶爬行比賽,今日許多家長帶著寳寳參加活動。

  活動更是難得邀請到行程滿檔的台北市吉祥物-熊讚Bravo,除了為活動讚聲大跳超夯國民熊讚舞外,熊讚也隆重為大家介紹海科館的吉祥物登場,北火熊於海科館兩周年時即開始陸續為活動代言,但皆僅限於平面文宣,在眾多來館遊客的期盼下,北火熊終於以實體亮相與大家見面,未來將作為海科館的親善大使,參與外縣市各類活動與代言,與民眾做更近距離的接觸。


圖說:「北火熊」今日以實體亮相與大家見面,未來將作為海科館的親善大使,參與外縣市各類活動與代言。


圖說:
「北火熊」今日亮相,與民眾做近距離的接觸,大家爭相拍照。

  暑假期間除了兩棲爬蟲動物、海錯奇珍雙特展的展覽,以及8/1才剛上映的海洋劇場新片-國家公園探險等精彩活動外,在每週末還有開放式典藏庫房參觀、人魚藝術展演、登陸小學堂、追鯊任務等限定活動,歡迎民眾到海科館樂玩一夏。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