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我的創業歷程講座-優雅客
2019/09/27 | 分享: 【記者:游桂源 /新北市報導 】
 
我的創業歷程講座-優雅客

如果你對創業懷抱夢想、甚至已經走在創業道路上,但還是覺得毫無頭緒,那麼就交由前輩來提點吧!



日前「優雅客新北台北橋創業空間」為創業者規劃了一系列《我的創業歷程講座》,
講座內容相當豐富精彩,請大家拭目以待!


現有場次分別為:

10/23 (三) 遠距工作經驗分享
10/30 (三) 我的創業歷程 - 課外通、
11/13 (三) 我的創業歷程 - 閱讀人等


特別邀請到課外通創辦人、 閱讀人社群創辦人和遠距工作者來和大家聊聊關於創業的心路歷程。
台灣人是全世界數一數二喜歡創業的人,但你們知道創業的成功率其實不到10%嗎,
這時候其他創業者的經驗談就很重要了,



這個講座將會告訴你創業的種種,以及除了一個創業魂你還需要具備什麼特質的條件!讓你的創業夢不再只是夢!

除了這次一系列的創業歷程講座外,優雅客也會不定期舉辦各類講座、分享會、課程,期待從不同的角度,激發更多的創意激盪,提供新創業者、自由工作者多元的交流機會。



「優雅客新北台北橋創業空間」地點在捷運台北橋站於今年七月開幕,
創立宗旨是:我們懂你 we know you,提供了只要小預算就可以在享有就食方便、交通方便的開放創業空間,可以互相交流、互助、資源共享,非常適合創業者、自由工作者進駐。

報名請洽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YakerCoworkingSpace/)
訊息來源:優雅客新北台北橋創業空間


優雅客新北台北橋創業空間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84號 (捷運台北橋站旁)
官網:https://www.yaker183.com/pages/startu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akerCoworkingSpace/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