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夢想從上海起飛 出路與大疆接軌
2019/10/2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台北市報導 】
 
  10月21日來自台灣中華科技大學和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共30名師生,抵上海民航龍華機場無人機基地參觀訪問,進行通航科普教育活動。


圖說:參觀救援直升機-直升機飛行員現場介紹飛行原理,台灣師生最直觀地了解直升機的應用範圍和各項特點。(圖/中華科技大學 提供)
 
  師生們先走近救援直升機,並了解了龍華機場的悠久歷史,隨後重點參觀訪問了無人機基地。基地講師向師生做了《中國無人機全球優勢及應用》演講,並進行了特洛可編程編隊無人機表演。

圖說:無人機基地的經典演講和表演,加上室外極具挑戰性的穿越龍套設施,勾起了同學們極大興趣。(圖/中華科技大學 提供)
 

圖說:
介紹無人機基地。(圖/中華科技大學 提供)
 
  一個下午的通航科普活動在台灣中華科技大學和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師生的歡聲笑語中落下帷幕,最後合影時台灣訪客自發的齊聲喊出:“夢想從上海起飛,出路與大疆接軌!” 。這不僅代表著兩岸科技文化交流不斷加深,更代表著未來兩岸同胞將一起攜手共進、和平發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