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台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海陸雙饗炮‧重磅出擊
2020/09/09 | 分享: 【記者:游桂源 新北市板橋/報導 】
 

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海陸雙饗炮‧重磅出擊

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海陸雙饗炮‧重磅出擊

全國最高自助餐廳《50樓Café》-海陸雙饗炮‧重磅出擊
 
秋高氣爽,全國最高的自助餐廳「50樓Café」(50F)絕對是用餐首選,廳內360度環場視野,一望無際,無論是晴空萬里、白雲似雪、或是夕陽西下、華燈初上,全都氣象萬千,美不勝收!冠軍主廚陳俊杉再用重磅美食烘托美景,9月9日至10月31日祭出最具誠意的「海陸雙饗炮」活動,以天使紅蝦領軍的手抓海鮮無限供應,再加美國極黑和牛漢堡、蒲燒鰻魚丼、系出名門的印度料理,以及西安拉麵大師在台首推的油潑麵…等,佳餚琳瑯滿目,豐美超值!

50樓Café還與多間銀行合作,其中遠東商銀卡友最高可享刷卡消費天天8折(見備註),歡迎多加利用;洽詢細節或訂位,請撥專線(02)7705-9723。
 
擁有2017紐西蘭國際廚藝大賽冠軍頭銜的主廚陳俊杉率領團隊,嚴選食材,精心製饌,他說:「秋天是吃海鮮的大好時節,所以特別讓極受顧客喜愛的手抓海鮮捲土重來!入列品項包括紅潤鮮甜的天使紅蝦、肉厚鮮美的紫扇貝、鮮活Q彈的雲林赤嘴蛤與馬祖淡菜、以及北海岸小卷和蟹腳,搭配德國香腸、炸鳥蛋、甜玉米、花椰菜…等,以最速配的大蒜奶油或是川味椒麻醬調拌上桌,香氣炸開,好吃到停不下來!
 
活動期間,生猛海鮮吧、人氣日料區、炸物燒烤、中西熱食、爐烤美國牛肉,也都羅列滿滿的美食好料,等著饕客挖寶!主廚還再加碼美國和牛漢堡和蒲燒鰻魚丼,全部現點現做。以百分百美國極黑和牛肉煎成的漢堡,油潤噴汁,配上調了芥末和楓糖的花生醬佐食,滋味太美!蒲燒鰻炙燒後舖在飯上,澆淋色澤誘人的甜美醬汁,再以蛋絲和海苔點綴,鰻肉香甜肥美,讓人食慾大振!
 
餐廳新聘西廚陳博逸,科班出身,對香料特別感興趣,在大名鼎鼎的『想想廚房』(2020米其林餐盤推薦之全台唯一印度料理)跟著印度主廚習藝五年,特別貢獻所學,在熱食區展現八款印度特色料理,做法全都非常費工,有濃郁酸香的坦都里起士烤雞、香氣撲鼻的爐烤羊肉、酥嫩可口的香料烤魚,可單吃或當成佐料的果阿酸辣年糕咖哩、百香噴發的鷹嘴豆咖哩、和椰奶明顯的季節時蔬黃咖哩,還有鹹香酥脆的街邊小吃─印度脆球,以及被當成主食之一的印度烤餅,口味道地,一定要嚐!
此次活動的另一亮點,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自助餐廳的麵點主廚馮永田,趁其餐廳改裝之際,從活動開始到9月20日應邀客座。馮主廚是西安人,畢業於陜西烹飪學院,曾受教於當地的麵點大王,有超過15年的資歷,功夫了得,他將在現場製作褲帶麵和刀削麵,提供正宗風味的牛雜麵、西紅柿麵和他在台灣首度烹製的油潑麵。國人較為陌生的油潑麵,是陝西最具代表的家常風味,用多種香料調製的微酸微甜醬汁,先擱進碗裡,再陸續加入現煮的又長又寬的手工褲帶麵、青菜、蒜末、蔥花和辣椒粉,然後將一勺熱油澆潑在麵上,霎時聲響香氣齊揚,拌勻入口,麵筋道、味酸辣,非常過癮!
夏秋之際,甜點最適合用盛產的檸檬做主題,小清新路線的法式檸檬派、檸檬水果鮮奶油蛋糕、檸檬乳酪塔、和萊姆葡萄芭芭露,在大餐後替味蕾譜寫輕盈曼妙的舞曲;其它還有提拉米蘇、香草烤布蕾、椰香芒果布丁、栗香酥塔、咖啡艾克力…等,以及國人最愛的哈根達斯和紐西蘭第一品牌帝紐冰淇淋,為飽餐畫下完美句點!

 
 
謹此提醒,實際品項以現場供應為準;50樓Café自助餐廳的餐費如下:
平日─午餐NT$799、晚餐NT$899,假日─午餐NT$899、晚餐NT$999,餐費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備註:活動期間,適逢中秋節和國慶假期,各銀行信用卡不適用日期和使用規定,詳見官網www.mega50.com.tw
 
Mega 50餐飲及宴會
「50樓Café」隸屬於「Mega50餐飲及宴會」,後者是遠東集團委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營運的新北美食地標,旗下擁有三間餐廳和一間宴會廳,包括48樓的新北口碑第一粵菜餐廳「望月樓」和可容納40桌的「Mega 50宴會廳」,49樓是雙北最高的花園景觀餐廳「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50樓則是全國最高的「50樓Café」自助餐廳。Mega 50


餐飲及宴會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8F至50F(板橋大遠百旁)。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